Tuesday, October 14, 2008

The Secret

剛剛看完 The Secret ,記得昨晚在開Board Meeting 的時候, Presidential Advisor Angus 見到我看這本書笑說我一早已將部份書中的概念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我估計未看這本書之前, 我將 Law of Attraction 實踐了六成, 因為我很容易悲觀, 充滿負能量。當我多愁善感時, 我就會讓憂愁充塞那一天,完完全全沉淪在悲傷的狀態。

多謝 Samson 多次推薦看 The Secret 這本書, 結果我放棄找家中的中文版, 在剛過去的周末買了一本英文版來看。我是時候放棄自己的負面思想, 釋放自己的負能量, 向著自己希望的目標走。只要肯放開固有的觀念, 自己肯踏出第一步就可以make a difference。

而我也鼓勵身邊的人要相信自己,要覺得自己可以的。如果自己認輸的話, 就永遠都會輸。如果見到目標就楞住不動, 永遠把它視為將來式的話, 你就永遠達不到那個目標。我們不能輸給自己。

其實還有其他的得著,只是我還未沉澱那一點思緒, 有效地用文字表達出來, 不過我已經set 好目標, 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