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佐藤可士和的超整理術 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書。因為我要改變一種習慣, 而我要改變的習慣就是整理。

佐藤可士和是一個創意人,一個創意人如何將整理應用到物件、資訊,以及思維上, 利用整理思維上的概念,將廣告文案創意有條理及組織地推介給客戶, 有條理地理解每一個品牌的故事, 並利用點線面將它表達出來, 為logo及作品加上意義。

這本書不單逼使我將辦公室執拾得井井有條,多出來的空間更令我的工作效率提高,傳說中少物的空間風水更佳。

最重要是,增加我的APPRECIATION OF ART 能力。

之前Karene 教過我,每一件放在報章雜誌廣告上的東西是有得解釋的,顏色的搭配不是亂來的,看完這本書之後,會更明白當中的道理。 我會多看DESIGN的書了,活化右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