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Re: President Message

看到會長的手記: 會長生命第二百七十日,這是我九個月以來最輕鬆的日子!

在九月份的董事局報告,我終於有一個月的活動出席率比會長高,怪不得他說輕鬆。哈哈!

誰教我出來選總會副會長,要四出到每一個分會拜票,不積極一點就不得了。

至於自己的分會,我支援會長管治的時代已在周年大會後終結,接下來是他和候任會長的共同管治。希望候任會長對各位前會長給予的建議視為良言,有時給予意見,是為他好的,並不是有心留難。

見到你錯又唔出聲,睇住佢撞到頭破血流的人, 未必是你的真心朋友。

見您有錯直斥其非的, 未必是壞人, 他們只是真心對您好, 這叫苦口良藥。我相信會長很明白這點。

我對自己人很嚴,是真的。那一個前會長不會對自已的分會不會有更高的要求?

問自己, 會說真話,又肯教導自己又有幾多人? 我們要珍惜每一句甘言, 從中學習。

我自己都是在前輩訓勉下成長,這是難能可貴的經歷。

1 comment:

樂樂和卡卡 said...

有你這樣願意提攜後輩的IPP真是我們後輩及NDJC的福氣,多謝你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