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收貨

有人話, 見到我晚上都好開心, 應該很滿意今天的活動吧! 我說, 我收貨, 以他們的能力也滿意表現,

但不代表我覺得做好很好。眼見的甩漏很多, 不過這非個人的問題, 我知道小雲已經儘力了, 有些事, 不是她一個人可以控制到。

很多突如其來的問題。要記掛的東西實在太多, 在不是天時地利人和完全如意的情況下, 活動已超額完成。

今天, 當我介紹嘉賓時, 我沒有介紹名單在手。幸好, 我背到差不多九成。七個評判也背到名字。不過我真的講得太快, 也太緊張。這是視覺型人的問題, 自己把口永遠要追腦袋的影像。活動時, 我想要的介紹名單, 沒人可以提供。因為我的視線範圍內, 沒有一個工作人員, 想找人幫也沒辦法。而mc 已叫了我上台。這件事話俾我知, 就算之前提左妁幾次都好, 意外要發生也是無可避免的。

本來我想找林嘉欣簽名的, 但是因為我要幫主席手去招呼嘉賓及brief 嘉賓今天的開幕流程。

其實我和主席各有自己的一套意見! 有些觀點, 有些個人能力, 有些經驗 , 是不能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

今天晚上我在有線娛樂新聞台見到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會長帶給我們一個愉快的下午.
有關是次活動我已上載了我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clementliang/article?mid=889
你做得很好!請繼續努力!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