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升職面試

昨天我參加了公司的升職面試,老闆問我,在公司兩年多來學到些什麼, 我說:「project management, crisis management, problem solving, event management, public relations skills」,由於冷不防他這一問,我只想到做競投冊時 「benefits to members」應該要答的「標準答案」。其實以上的skills, 我未入職前已在青商學會了,哈哈... 只是在工作上應用得較爐火純青而已。

我覺得在公司也好, 在jc 也好, 今年學會是用motivation 而非權力去做管理。在jc 用motivation 更重要,因為大家不受薪的,為什麼大家要那麼投入呢? 能motviate 大家發揮小宇宙的威力,很重要啊!

無論如何,我已成功通過升職面試。雖然我投入做分會會長,但我在工作上並沒有鬆懈呢! 依然可以升職加薪,誰說搞jc 浪費時間? 我也學會不少東西應用在工作上呢!

No comments: